高新区城乡工作局赴泉山湖社区进行节水宣传

发布日期:2021-05-27 16:1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水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节约用水需要全民参与。5月27日上午,高新区城乡工作局组织志愿者到泉山湖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居民宣传介绍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等,倡导居民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据统计,现场共发放了节约用水基础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200多份,印有宣传标语的布袋200余个。

 

    水是生命之源,希望通过本次节约用水宣传活动,可以让更多居民掌握节约用水小窍门,从日常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意识,形成全民节水,相互促进节水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城乡工作局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推进节水常态化宣传教育活动,使节水意识深入人心,努力形成节水、惜水、护水的社会氛围。

(城乡工作局 路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