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疾控中心深入辖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1 10: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工作,5月18日上午,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疾控中心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方位指导隔离点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现场询问了解了隔离点内部消防安全巡查巡检制度、安全防护消毒措施、消杀物品的储存方式及值班人员管理方式,对是否有违规用火、用电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及值班情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人员当场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整改意见,责令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同时叮嘱隔离点场所负责人不能放松警惕,要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尤其是在当前特殊时期,一定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提高了集中隔离点管理人员日常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场所内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供稿人:李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