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提质效 上门服务暖人心

第二税务分局为安徽理工大学历史遗留问题提供上门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12 16:4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难办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税务分局统筹开展“办实事送春风保社会满意度”活动。5月9日,分局安排办税窗口工作人员走进安徽理工大学老校区家属区,本着尊重历史照顾现状的原则,三举措为教职工办理产权转移手续。

一是协调互动,统筹配合。自收到安徽理工大学“关于申请第一批老校区家属区现住户教职工226户产权转移登记缴纳税款的协商函“以来,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安徽理工大学展开密切沟通,协商确定计税依据如何确定、办税流程如何简化等问题。安徽理工大学积极配合,统筹安排教职工集中办理相关手续。

二是便民办税,服务上门。考虑到历史遗留问题的特殊性和部分高龄教职工行动不便等因素,分局积极优化办税流程,将“四送一服”行动落到实处,主动上门提供便民服务。分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安徽理工大学老校区家属区,为学校第一批226户教职工办理产权转移手续,解决“急难愁盼”的涉税问题。

三是热情高效,细致贴心。分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之后,充分感受到了教职工们既急迫又喜悦的心情,提前半小时开始了工作,从早八点到晚六点,第一批226户教职工中,除因故未到现场15人和无需办理手续1人,共为210人完成了业务办理。分局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高效的服务方式,获得了校方和纳税人一致好评,校方多次表示感谢,为分局送上了“便民办税提质效 上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第二税务分局 孙渝)

 

                                 分局工作人员为教职工解答问题

                               分局工作人员为教职工办理业务

                                   校方向分局赠送锦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