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 跑出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04-29 15:5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公司党总支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深入推动“支部建在项目上”,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月28日上午,高新区产业园二期临时党支部开展“礼敬荣光 奋战事迹走进项目”暨老兵讲党史活动。95岁越战老兵蒋家根同志,分享他60多年的党员经历,用亲身经历给我们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退休老党员邵老和吴老分享了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这些红色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党员“勇于牺牲、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唱响了江淮儿女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铸党魂的英雄赞歌。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从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将推进党建与项目建设高度融合,从中找准目标定位、工作思路,奋力跑出高新区建设“加速度”。

越战老党员带领党员同志们向党旗宣誓

(南山建设公司 李静


                    

分享到: